經營理念

經營理念
益菱公司秉持著『 品質第一、技術領先、服務完善 』的經營理念,提供客戶最佳之服務,深獲口碑與滿意之回應,本公司
更汲汲營營於「 研究、開發、創新、環保 」的精神,自許每一成員皆能全心、用心投入,觀念一致,永續經營,達到最高品質
要求,落實信念及培養共識與默契,為使用者創造優質環境,共同成長,創造多贏,裨為客戶最佳選擇。

品質政策
追根究底,實事求是,追求全面品質提升。
建立全面品質保證體系,落實「 研究、開發、創新、環保 」的精神及全面品質的提昇。
透過持續的改善活動,確保產品品質與服務的水準及確認對周遭環境的責任,以滿足客戶及社會大眾的需求。

公司沿革
益菱工業成立於2006年8月,並於高雄市湖內區購置工廠,廠房地坪約1700坪,建物共3000坪廠房經整理與機械訂購、空間規劃等事宜,機械於12月陸續定位並試車完成, 2007年元月投入生產。
生產設備:有CNC加工機/鋼捲下料機/剪床機/折床機/鑽孔機/多角度裁切機/自動裁切機/自動剖溝機/懸臂鑽孔機/PU發泡機/格柵自動成型機/沖床設備等等…
主力生產金屬隔間板、天花板及門窗等相關應用建材。最大產能為每月60000M2。在IC 封裝業幾乎參與國內所有大廠的設廠如日月光、矽品、華泰、華特、晶揚、矽格、宇大、中生精密、福懋、清盛等。
開拓產品線;建材事業從2008年開始投入生產金屬格柵,金屬格柵既為木格柵的取代品,不僅有裝飾的功能,還能隔絕部份陽光降低室內溫度,有效減少空調負荷。本公司開發團隊特別研發出金屬木格柵,利用國外進口特殊塗料加上特殊技術保證十年不褪色。
人員建置:公司目前建置約有80位人員,並且在中、北部都有分公司,以利隨時可支援各處現場處理
供應商:為了更完善的服務與追求更高的品質,本公司於北、中、南有數家配合的鋁擠型、烤漆廠與加工件供應廠皆有ISO認證並長期配合。
產品表面顏色種類:粉體烤漆、氟碳烤漆、陽極處理以及木紋轉印等
無塵室隔間工程實績:

      • 在Monitor類參與了飛利浦公司大鵬廠一期、二期、三期全部的工程,更遠至南京飛利浦參與了TVT及CMT全部的工程。
      • 在印刷電路板類也參與了南亞、金像、耀文、全懋、華通、昇揚、大洋瀚宇、博德、同欣、志超等等。
      • 在CD-R及DVD類如中環、鍊德、信群、國碩、宏碟、利碟、正道科技、佳錄、博新等。
      • 在光電類如碧悠、勝華、光聯、光寶、嘉信、中強、漢光、國聯、鼎元等。
      • 在TFT-LCD類如中華映像管、友達、奇美、奇晶、瀚宇彩晶佔了國內80%以上實績。
      • 在食品GMP CAS類也有上百家實績,更配合經濟部成為推動GMF實業的助力。
      • 在生物科技類有數十家,現今正迅速增加中。

由以上實績可知益菱工業為擁有成熟之技術與經驗之系統廠商。